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艺美院单招专业|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
2022-05-10 09:55:00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作者:

  影视视多媒体技术专业为2021年学校新增专业,2021计划招生30人,实际报到学生29人,报到率高达97%,为适应影视后期市场就业大量需求,今年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继续加大影视多媒体技术学生的招生。

  核心课程

  三维制作与应用、影视后期制作、栏目包装设计、影视合成制作、微电影创作、图形图像处理、媒体图形创意、摄像技术与剪辑、剧本与分镜设计、视听语言等。

  就业方向

  发展前景

  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是培养适应影视媒体设计与制作领域一线需要,面向京津冀地区专业技术服务的影视多媒体设计技术人员职业群,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影视多媒体技术知识和技能,具备影视后期制作,影视包装设计能力,从事影视编辑、影视数字合成、影视特效工作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就业岗位:主要面向在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传媒公司、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从事摄影摄像、影视编辑、影视数字合成、影视包装设计、动画制作、全景拍摄制作等工作。对应岗位有多媒体设计师、影视包装设计师、影视栏目策划师、影视后期制作师、视频特效师、三维特效师等。

  本专业与京津冀多家数字媒体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平台,其中有河北尚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科润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纽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祥云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润泽无限有限公司、北京仁视聚美有限公司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