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艺美院单招|离你最近的专业--游戏艺术设计专业
2022-05-10 09:34:00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作者: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兴起和快速发展,互联网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互联网用户规模迅速增长。受益于整个互联网产业的爆炸式增长,我国网络游戏产业呈现出飞速发展的态势,网络游戏整体用户规模持续扩大,到2021年中国游戏用户规模已经达到了6.66亿人,同比增长0.22%。而且受到疫情影响,游戏用户规模更高。

  随着我国游戏用户规模的不断增加,我国游戏行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快速扩大。据伽马数据统计,2021年中国游戏产业实际销售收入高达2965亿,较去年增长178.26亿元,同比增长6.4%。游戏行业的高速发展带来了游戏行业人员的巨大缺口,其中UI设计师、游戏原画师、游戏策划师、三维建模师、三维动画师、游戏特效师等岗位人才需求巨大,就业前景广阔。

核心课程

  1.游戏角色设计

  2.游戏UI设计

  3.游戏场景设计

  4.次世代模型制作

  5.游戏引擎应用

实习实训

  本专业与多家公司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实训实习基地。目前与本专业合作的游戏公司达三十余家,其中有上海博思、北京润泽无限、石家庄重鑫网络有限公司、济南水云游、天津水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创意元素有限公司等。

优秀毕业生

  白云川 2009级 现就职于北京维思智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视频后期总监,年薪四十万左右;

  高莹 自由职业曾为网易阴阳师、完美世界的云梦四时歌、西山居等制作;

  张藤耀 2016级 成都 成都尚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维地产动画,月薪15000左右;

  张天赐 2017级 北京 三维动画岗位,北京乐唐映画传媒有限公司,现收入13000左右  。

  亲爱的同学们,

  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往往事半功倍。

  让爱好变成职业,

  让梦想照进现实。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欢迎你!

  QQ:805189164

  电话:0312-5018091

  0312-5918092

  0312-5918093

  0312-5918094

  0312-5918095

  快手号:冀工美招生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