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申报成功
2022-02-14 15:52:00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作者: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1号),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成功获批。

  2021年10月,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拟招生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41号),在以往专业申报的经验基础上,有目标、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学前教育专业的申报工作。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教务处和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对学院的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系统分析各相关教学资源,并聘请省内学前教育专业的专家指导申报材料的修订和完善,形成高质量的申报书和相关的支撑材料,最终顺利通过河北省教育厅和教育部的评审。

  学院的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目前有绘画室、钢琴室、舞蹈室、手工制作实训室、卫生保健实训室、幼儿活动模拟室等校内实训实验室10个,建立了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12家。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创设良好的动手操作和实践体验的环境与条件,帮助学生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为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实训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申办学前教育专业是学院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学院优化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加大教学投入和专业建设力度,保障新办专业的教学要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有决心有信心办好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尚师德、厚基础、强能力、重融合的学前教育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