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讲好冬奥故事|邢台医专团委举办“青春不负韶华,共赴冰雪之约”线上冬奥主题分享会
2022-01-21 17:25:00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为积极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促进冰雪运动宣传和知识普及,近日,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举办了“青春不负韶华,共赴冰雪之约”线上冬奥主题分享会,团委、学生会、社联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共185人参加。

  同学们用幻灯片分享自己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办奥理念的认识,以手抄报的形式生动展示冬奥起源、发展和意义,以手工的形式制作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并阐述吉祥物的丰富内涵,多种形式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美丽憧憬以及对冰雪运动的无限热爱。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关注冬奥动态,努力讲好冬奥故事,成为奥运记忆的书写者、奥林匹克精神的弘扬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19 12:45
SRC-906152545 2022-01-19 11:42
SRC-1992211958 2018-06-04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