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被教育部正式批准立项实施
2022-01-20 16:32:00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名单》,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双线”教学共融共享应用场景研究与实践》项目成功入选,是我省唯一入选高校(全国仅有10所高校入选),引发全院师生强烈反响。

  近两年来,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将教育信息化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领导,加大投入,搭建了“一平台九系统、一门户六中心、一网智联”的框架,着力构建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和终身化的智慧校园,建成了省内领先的智慧校园系统,并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核心业务展开信息化应用建设,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实现了教学资源、科研数据、智能管理、智慧服务等方面的跨时空交流和共享,极大提高了学院核心竞争力。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双线”教学共融共享应用场景研究与实践》项目被教育部正式批准立项实施,这既是对学院信息化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院各项工作的鼓舞激励。下一步,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健全推进机制,完善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全力组织实施,确保扎实成效,努力探索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并带动全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