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喜获“中国双创组织能力贡献奖”
2022-01-19 11:25:0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作者:

  2022年1月16日,“2022中国网创业创新发展战略论坛”暨2021年度“中国双创典型”表彰活动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评选由国务院新闻办主管、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在2021年度“中国双创典型”评选中,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荣获“中国双创组织能力贡献奖”。也是继2021年荣获“中国双创典型示范高校”“中国双创典型示范基地”的又一殊荣。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编制《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施方案》,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创新发展见行动、出实效。2017年,学院入选第二批河北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2018年,学院圆满完成《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所承接的各项任务,“慧思行众创空间”入选我省第三批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被授予“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称号;公共必修课《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被授予“河北省普通高校优质课程”荣誉称号;2017年至2021年,连续5年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国家级铜奖1项、省级银奖3项、省级铜奖31项的优异成绩;连续3年荣获“河北省互联网+大赛优秀组织奖”。学院高质量高品质的创新创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0489284 2018-06-02 13:31
SRC-90489284 2017-06-12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