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学生斩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2021-12-21 10:14:00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作者:

  12月19日下午,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西安交通大学设立主会场。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电气工程学生团队崔奥、刘善龙、赵勇(指导教师:韩会山、毕艳军、尤燕飞)荣获全国一等奖,是今年河北省高职高专组唯一获此殊荣的团队。其它2项参赛作品分别获得河北省一等奖和河北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人事教育司主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竞赛。自1994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赛区1117所院校的19735支队伍参加,报名学生人数近6万人,创历届参赛人数新高。竞赛采用赛区初评、全国复测的评奖规则,今年全国一等奖获奖比率仅为1.66%。电气工程系第一时间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选拔出的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进行专项培训,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激发了团队协作精神,是守敬创新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成功典范。电气工程系将不断探索,争创更多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为职业本科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03625349 2021-04-26 15:54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04-27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