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邯郸学院第四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班暨2022年冬奥会酒店帮扶志愿服务团出征仪式成功举办
2021-12-11 10:46:00
邯郸学院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深化邯郸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升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紧密围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帮扶工作,强化志愿者服务信念,全面提升服务技能,12月9日下午16:00,邯郸学院第四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班暨2022年冬奥会酒店帮扶志愿服务团出征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

  邯郸学院党委书记朱勇,党委副书记邢保良、潘璐,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宪明,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同志以及校团委全体、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第四届青马班全体学员和冬奥会志愿者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宪明主持召开。

  在纪录片《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邯郸学院第四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纪录片》和《逐梦冬奥 强国有我——2022年邯郸学院冬奥会志愿者工作实录》中,全体师生共同回顾培训精彩瞬间,莘莘学子在回忆中凝聚青春力量。

  组织部部长崔献军宣读《邯郸学院第四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学工部部长宋继革宣读《邯郸学院2022年冬奥会酒店帮扶志愿服务团出征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党委副书记邢保良、潘璐为冬奥会志愿者代表授发活动旗帜,朱勇书记为我校2022年北京冬奥会酒店帮扶志愿服务团授发出征旗帜。

  夏青传媒学院学生杨泽宇作为志愿者代表,带领青马学员和志愿团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展现出青年学子服务冬奥的决心和信念。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崔佳灿就本院青马班开展情况展开汇报,青马学员代表、数理学院学生张瑞行分享本届青马工程培训的所学所感;影视学院团委书记王上对即将出征的志愿者送上祝福,志愿者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孙静传达了志愿青春、服务冬奥的决心。

  最后,校党委书记朱勇作重要讲话。朱勇书记对青马学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实现人生价值,书写人生华章;二是要博学笃行,在精进不休中增强底气,以高境界、大格局、真本领为自己的鲜亮人生增色添彩;三要秉持初心,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在成长中有所作为,担当重任;四要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始终保持艰苦朴素作风,保持青春奋斗本色。在送别2022年冬奥会酒店帮扶志愿服务团出征之际,朱勇书记从“在执行中锻炼能力”、“在服务中提高水平”、“在互助中传递爱心”、“在展示中彰显风采”四个维度向冬奥会志愿者提出殷殷期盼,呼吁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青春风采,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

  聚梦青马强初心,青力冬奥担使命。相信第四届青马班学员和即将出征的冬奥会志愿者都能昂扬斗志,热心服务,更加明确青年学子的职责和使命,将小我融入到祖国发展的大我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9857317 2020-11-25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