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邯郸学院“阳光健康跑”长跑接力赛拉下帷幕
2021-11-26 10:37:00
邯郸学院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文件精神,坚持学校“强健体魄,协同育人”大学体育教学理念,培养大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体质、增进健康,营造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氛围。由邯郸学院学工部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管理部承办的邯郸学院“阳光健康跑”长跑接力赛于11月25日在邯郸学院田径场举行,来自12个学院共计240名长跑精英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挥自己水平,彰显出我校学生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数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前三名。 

  本次邯郸学院“阳光健康跑”长跑接力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树立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充分体现了邯郸学院强健体魄、协同育人的教育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9857317 2020-11-25 17:34
SRC-2051239124 2019-09-0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