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建共建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共赢未来”—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与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开展互学共建活动
2021-12-16 17:34:00
河北经贸大学
作者: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基本要求,12月14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与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开展以“党建共建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贾喜环与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晓涛分别就双方单位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及未来互学共建方向进行深入交流。郑晓涛对金融学院党委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党建活动是双方携手共进、密切合作、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新起点,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本次活动,真正把党建共建做成融入教育、融入生产、融入发展的后盾力量,聚力营造优质党建共建环境,实现“业务创新高,党建上台阶”的新局面。

  贾喜环对中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分公司党委的热烈欢迎和细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党建活动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构建产教融合新格局的重要契机,也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实现组织建设互促、人才培养互通、结对帮扶互助、党建平台共享、发展规划共建等目标,实现企业与高校的良性融合发展,彰显党建共建的时代价值。

  随后,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将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师资合作、学生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最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会议邀请多名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的优秀员工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用心栽培的感恩和对公司提供良好人才发展平台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为新华二次腾飞贡献力量。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均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基本原则,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和行业的优势,实现资源互助、互补、互促,开启校企党建共建新格局。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构建起优势互补、信息互联、工作互动的共建新格局,掀起了双方“党建统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新篇章。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实现双赢,开启校企党建共建新格局,携手将全面合作推向纵深,以合作成果检验共建成效。

活动现场

金融学院党委一行人在活动过程中

双方进行授牌仪式

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