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经贸大学被认定为第二批“外国专家书屋”设立单位
2021-12-02 17:31:00
河北经贸大学
作者:

  近日,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发文,经专家评审,认定河北经贸大学等15家单位为第二批“外国专家书屋”设立单位。

  “外国专家书屋”是在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指导下,由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组织的一项服务引进外国专家的项目,让外国人才在翰墨书香中领略中国文化的魅力。

  河北经贸大学“外国专家书屋”建设是以学校与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为基础,双方于2016年12月建立联合商务图书馆。目前“外国专家书屋”拥有9818册书籍,覆盖3个语种,使用面积725平方米。

  “外国专家书屋”的设立,不仅丰富了外国专家们的工作和生活,为外国专家提供优美的阅读环境,还为在冀外国专家融入中国社会、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助力河北发展创造了宽松、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今后,学校将借助“外国专家书屋”继续做好外国专家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图书规模,丰富藏书种类,实现数字化阅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便捷借阅模式,为外国专家搭建起了解经贸、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平台。

河北经贸大学被认定为第二批“外国专家书屋”设立单位名单

外国专家阅读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