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官方发布!河北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要求的公告
2021-12-03 15:59:00
河北美术学院
作者: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21﹞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等文件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考试招生,经学校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采用线上考试,现将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要求公告如下:

  其它事项:

  1.具体考试安排和科目要求等信息请考生关注河北美术学院官方网站。

  2.专科专业考试类型均为“省统考或校级联考”,具体招生信息以生源省招生考试部门公布为准。

  3.学校保留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调整考试方案的权利。

  4.咨询电话:0311-88651148、8859615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62757793 2021-10-2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