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理工大学欢送冬奥测试赛志愿者出征
2021-11-23 17:30:00
华北理工大学
作者:

  11月19日,华北理工大学欢送冬奥测试赛志愿者出征,校党委书记刘晓平、副书记郭立稳出席欢送仪式,华北理工大学18名冬奥反兴奋剂专业志愿者赴张家口参加相约北京2021/2022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世界杯志愿服务工作。

  欢送仪式上,刘晓平对全体志愿者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冬奥志愿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珍惜“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人生机遇,把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作为锻炼、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的“练兵场”;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听指挥、讲原则、守规矩,用华理志愿者的热忱之心和专业素养全力做好测试赛的服务工作。

  另讯,华北理工大学于11月18日召开冬奥志愿者临时党、团支部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立稳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全体冬奥志愿者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上,郭立稳为冬奥志愿者临时党、团支部授旗。他强调,建立临时党、团支部是为学校冬奥志愿者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以“党团引领”为方法,以“服务冬奥”为目标,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服务初心,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成效,强化组织领导、重视人文关怀。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聂怀勇宣读了冬奥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团支部成立通知;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书记刘洋和志愿者临时团支部书记张燕代表我校冬奥志愿者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团员志愿者重温入团誓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