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新公示!河北3高校要增设13专业!
2021-10-29 09:07:00
河北日报
作者:

  河北省教育厅最新公示!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经各高校申报、教育厅形式审核,拟同意河北外国语学院、保定理工学院向教育部申报增设学前教育专科专业,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等3所高校增设影视编导等11个非国控专科专业↓↓↓

2022年度普通本科院校新增专科专业审核及备案结果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


主管部门审核意见:通过

保定理工学院

主管部门审核意见:通过

河北外国语学院


主管部门审核意见:通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8 10: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2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