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召开“2021‘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京津冀跨境电子商务协同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2021-10-05 17:26:00
高校电商教指委
作者:

  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针对“一带一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ECP)”等战略发展机遇,如何找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痛点”,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连通“断点”,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商教指委”)、全国电子商务数字教育发展联盟拟定于2021年10月在石家庄召开“2021‘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京津冀跨境电子商务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主管以及从事研究的知名学者等出席。

  一、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北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北京联合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北京博导前程

  二、论坛安排

  线下活动报到时间:2021年10月15日

  论坛时间:2021年10月16日(包含线下和线上活动)

  线下活动地点:石家庄市(报名结束后再发正式通知)

  三、论坛活动报名及要求

  因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下和线上活动同时进行。其中,线下包括论坛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和跨境电商基地参观及资源对接等活动;线上包括在线参与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等活动。原则上以京津冀三地与跨境电商相关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院校教师报名参加线下活动,参加线上活动不受区域和地区限制。

  论坛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差旅及食宿费用自理,请参会人员于2021年9月30日前将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受名额限制,报名后需通过会务组审核后再发报到通知,附件1为报名表,附件2为活动内容。

  报名邮箱:834405907@qq.com

  联系人:宋老师  0311-81668329,18033865080

  北京交通大学(代章)

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报名表附件1.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8 10: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2 14: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2 18:24
SRC-1620913984 2021-06-30 18:34
gaoxiao-shulia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