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财经旅游学院正式揭牌
2021-08-30 12:58:00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8月28日上午9时08分,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财经旅游学院揭牌仪式在修德楼前举行。由原经济管理系和应用外语系合并组建成财经旅游学院,使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资源得到了进一步整合,有力推动了学院高水平专业和专业群建设,为学院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领导冯印涛、杨汝明、李炜杰、周文胜、刘子林出席揭牌仪式。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子林与财经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健共同为财经旅游学院揭牌。

  刘子林代表学院党委对财经旅游学院的组建挂牌表示祝贺。他指出,财经旅游学院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必然要求,是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新的起点。希望财经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二级学院组建的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加强专业及专业群建设,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创建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财经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健代表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作了表态发言。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宣传统战处、各二级院系主要负责人及财经旅游学院八级管理岗位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财经旅游学院

  由原经济管理系和应用外语系合并组建而成的财经旅游学院,开设有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应用英语、高速铁路客运服务等8个专业,组建了数智化财经和文化旅游两个专业群。学院现有在校生近4000人,专任教师61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21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37人,构建了一支素质全面、专业知识扎实,年龄结构合理、学历层次不断优化的专任师资队伍。财经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立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财经、文化、旅游和商务发展以及“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的需求,对接张家文化旅游产业,以培养服务区域发展、适应人才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创建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契机,全面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