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调研退役大学生士兵创新创业工作
2021-08-30 11:32:0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8月27日上午,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文亚玲、就业创业培训科长郭宁一行前往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调研退役大学生士兵创新创业工作。武装部部长孙彬、副部长李海波、赵宝新教授、双创中心实践科科长博佩钰、征兵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龙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在崇德楼A108征兵工作站召开。

  武装部部长孙彬对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来校调研退役大学生士兵创新创业工作表示欢迎,对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创新创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孙彬部长指出学校坚持以“国防后备连”为载体、“双创中心”为平台,“宣传引导、挖掘培育、支持保障、统筹协调、重点突破”为重要工作思路,积极开展退役大学生士兵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李晨旭负责的“百夫长军创平台”项目成功入驻大学生众创空间,并取得营业执照,中国国防报和张家口日报均有报道。

  文亚玲副局长对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大学生士兵创新创业工作启发很大,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同推进退役大学生士兵创新创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