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大海,未来已来”,燕山大学2021年录取通知书华彩登场!
2021-08-05 08:36:00
燕山大学
作者:

十载寒窗终不负

一朝折桂展宏图

燕山大学2021年录取通知书

正在陆续送达

 

 

通知书以“星辰大海,未来已来”为主题

镂空设计旋转的条纹造型

旋转而上 顺势而出

象征百年华章续启

呼唤万众一心协力

新时代 新燕大

新青年 新作为

愿流年不负 愿岁月可期

年轻一代 携手未来

共聚燕园 与梦同行

剪一段时光的旖旎

谱一首动人的心曲

回望来时路 我们不忘初心

面向远方 我们芳华正好

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愿来年不悔 愿梦想可成

星辰大海 未来已来

 

 

  通知书正上方中间部位以缺角设计,方便通知内页开启和插入,一面寓意开启新的人生,一面寓意融入燕山大学。

  通知书背面印有“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家国情怀”的燕大人文化品格字样,既是欢迎2021级同学们经过不懈奋斗考入燕山大学,也是鼓励同学们能够在燕山大学进一步熔铸文化品格,实现人生梦想。

  录取通知书内页以方框为形,代表学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内框上方留有一个缺口,“厚德 博学 求是”校训镶嵌其间;燕山大学logo和校徽置于通知书正上方中央,端庄典雅;“录取通知书”五字采用烫金技术,刚劲有力。

  录取通知书内页背面是著名作家何申的《燕山大学百年赋》。《燕山大学百年赋》大家手笔,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文辞优美,催人奋进。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备受鼓舞、广为传诵,为燕大百年华诞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以《燕山大学百年赋》激励新生不忘燕大百年奋斗史,抒写燕大新的百年篇章。

 

 

春抱暖阳 夏意蝉鸣

秋起风凉 冬至雪落

欢迎你来到燕山大学

带上录取通知书

亲身探索更多地标

打卡四季美景

一纸通知书

既是对过往年少奋斗岁月的肯定

亦是对来日追梦新征程的期待

愿同学们不负韶华

接过燕山大学新的百年征程接力棒

以青春为笔

谱写新的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8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