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获批提升办学层次
2021-04-28 16:53:00
河北大学
作者:

  近日,教育部正式发文,批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变更办学层次、调整办学规模。

  经教育部批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由本科学历教育变更为本科学历教育与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在校生规模由800人变更为908人。其中,本科学历教育包括6个专业,采用4+0培养模式,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双学位授予;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包括3个专业,采用3+0培养模式,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双学位授予。

  2020年底,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顺利通过评估,成为省内首家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机构。近日,学院再获教育部批准提升办学层次,成为省内首家涵盖本科学历教育与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于一体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几年来,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体现了我校教育对外开放与国际交流合作的突出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6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