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千校万岗 就业有位来”2021年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
2021-04-21 08:50:0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校企对接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切实服务毕业生就业和单位用工等问题,4月13日至14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学生处、校团委联合承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专场2021年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在完美就业宝平台举行。

  学校始终秉持着就业服务不断线、网络招聘不停歇的宗旨,多途径宣传联系253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建筑业用人单位最多有108家,占总数的42.69%,参会规模1000人以上的企业180家,国有企业有54家,占比21.34%,其中包括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天津轨道交通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双选会参会企业发布职位共1027个,招聘人数达约15964人,在线投递简历2455份,线上面试2007次,页面浏览量高达31322次。

  本次空中双选会恰逢建党百年,面对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学校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就业方面政策要求,汲取党史奋进力量,坚定稳就业信心,积极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搭建优质的线上线下对接平台,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1-01-1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