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生注意!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已更名为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2021-04-19 09:01:00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作者:

最近几天,经常有考生询问:

志愿报考系统里怎么没有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

那是因为

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已转设升本

现在更名: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国际代码:13584

是一所省属·公办·本科学校

学校仅有一个校区

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区学院路2号

原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校址)

想报考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的同学

请在报考系统里搜索: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报考理由

  1.深厚底蕴,百年芳华。学校始于1903年创办于天津的“北洋工艺学堂”,到目前已有118年校史。

  2.强强联合,只为培养更优秀的人才。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所依托母体学校——河北工业大学是河北省唯一一所“211工程”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办学实力雄厚。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院校、全国高校就业50强、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

  3.名校毕业生来校任教,师资力量强大。学校重视师资力量建设,专任教师大部分是,毕业于国内“双一流”高校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学校拥有良好的实验实训环境,在校生可以充分培养实践技能,学校每年都有大批师生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4.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考生心目中的白月光。承德山清水秀,天空总是湛蓝;空气清新,全年没有雾霾。学校校园环境更是绿荫碧水、风光旖旎。

  5.全国高校就业50强,毕业求职不担忧。学校以就业质量高闻名,2020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高达98.46%,专接本成功率接近50%!

  6.学生发展通道多,追求多样化人生价值。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广阔发展机会,除高薪就业外,还可以选择:海外留学、应征入伍、“专接本”升学等。

  7.“奖、助、贷、勤、缓、免”体系完善。只要你品学兼优、积极上进,学校助你求学无忧!

  8.交通便利,跻身京津冀“1小时生活圈”。承德位于京津冀“1小时生活圈”范围内,航空、高铁、高速交通便捷,方便学生在周末前往北京,开启首都揽胜研学之旅。学校地处承德市新城区核心位置,周围配套设施完善;毗邻承德南站(高铁站);校门口即是省级湿地公园,闲暇时可前往避暑山庄观光游览。

  2021年单招计划

  2021年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面向单招考生投放1500个招生计划,共44个专业,涉及8个考试类。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院路2号

  学校官网:https://www.cdpc.edu.cn

  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cdpc.edu.cn

  单招咨询QQ群:1025167876

  报考政策咨询

  具体专业咨询

  欢迎报考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