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荣膺"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
2020-12-17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北站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河北站讯 值此岁末,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评选”榜单盛大发布,本次评选共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等四大类16个分项奖项。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脱颖而出获评"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荣膺"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

  今年,面对疫情挑战,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利用互联网开展在线宣讲、招生直播、网络咨询会。利用新技术,科学智能、便捷有效地开展招生服务。学校招生宣传信息得到广泛传播,尤其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搜索量更是节节攀升,达到历史新高,产生了积极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肯定。

  本科、高职类奖项基于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院校口碑系统、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数据,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公开数据,并通过对高中校长、老师开展的问卷调查、访谈情况综合评选而出。除此之外,活动还邀请教育领域权威专家组建评审专家组,根据参评单位和个人提交的材料,结合各类指标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院校和个人。

  中国教育在线始终关注教育的变革和发展,坚守主流媒体价值观,通过生产有态度有品质有温度的内容,不断续力中国教育发展。本次评选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并不断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性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52307509 2018-06-02 17:02
SRC-652307509 2017-06-12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