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喜获2020课程改革创新奖
2020-12-15 09:52:00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作者:

  12月11日—13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举办的2020年会论坛在福州召开。论坛上,为表彰典型高校在本年度应用型课程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设立了2020课程改革创新奖、年度教师奖。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与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等14所高校荣获2020课程改革创新奖,林于会老师荣获2020年度课程改革优秀教师奖。此次获奖是对学校课程综合改革成果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推动应用型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OBE理念,以国家和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为目标,完善三类课程建设体系(优质课程、应用型课程、一流课程),明确课程目标,融入课程思政,提升课程的高阶性,突出课程的创新性,增加课程的挑战度,重塑课堂教学新形态,强化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实现了课程价值,成效显著。

  此次获奖也必将激励更多教师投入到应用型课程建设中去,不断提升学校应用型课程建设的质量及层次,为进一步助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3546009 2018-06-02 10:45
SRC-923546009 2017-06-12 11:09
SRC-923546009 2015-05-2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