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第一期创业培训开班典礼
2020-11-27 08:45:00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作者:

  11月25日上午,承德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一期创业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副院长侯鸿昌、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坤杰、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晓薇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侯鸿昌就此次创业培训学习向所有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创业能力;二是要严格过程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三是要学以致用,树立干事创业信心。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学生们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增长新本领,通过创业教育,引导和培养学生们的创业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的干事创业能力。

  开班典礼上,杨坤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教师代表张静和学生代表刘雪杰分别进行了发言。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高校改革转型发展,学院也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争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帮助学生们实现个人价值。学院针对毕业学年度的学生举办“SYB”创业培训,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创办企业的过程、怎样进行企业管理方面,而且增强了他们的创业信心,增强了有效回避创业风险意识,激发了他们的创业热情。

  此次创业培训将有助于提升学生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就业理念,对开拓学生创业视野,培养学生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热情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院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