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速度滑轮比赛在河北北方学院开赛
2020-11-02 16:30:00
河北北方学院
作者:

  10月30日,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速度滑轮比赛在河北北方学院开赛,这是本届冰雪运动会决赛阶段的大项。河北北方学院冰雪运动队速度滑轮队分别派出4名队员代表学校参赛、2名队员代表张家口市参赛。

  首日比赛中,河北北方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王楷、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史小龙,分别获得高校400米滑轮男子组决赛冠军、亚军;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刘琳淼获得高校400米滑轮女子组决赛冠军,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王亚男获得该项目第五名。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比赛设高校组、青少年组、社会组3个组别。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来自全省12个地市区和29所高校的近300名运动员,陆续展开对400米自由技术、1.2KM传统技术、2KM传统技术、4KM传统技术中19个项目奖牌的争夺。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设有滑雪(包括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速度滑冰、冰球、陆地冰壶、速度轮滑、速度滑轮和雪地足球7个大项,下设9个分项、123个项目,决赛阶段比赛将有超过4000人参赛。我校派队参加滑雪、速度轮滑、速度滑轮、速度滑冰、陆地冰壶5个大项的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3287426 2020-09-29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