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家口学院与张家口市第五医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2020-09-18 08:51:00
张家口学院
作者:

  9月16日上午,张家口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张家口市第五医院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吉敏,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芹芳,教务处副处长兼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王世海出席了挂牌仪式。

  市第五医院院长杨邢泽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张家口学院与市第五医院多年来的友好合作过程,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医教协同工作。

  李吉敏介绍了张家口学院的改制升本历程,学校的发展现状,特别指出医技护理类专业集群是学校重点培育的三大集群之一,希望医院的医学专家到学校任教、指导学生实践操作,二者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医疗、教学、科研相结合,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张家口市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次挂牌仪式,对提升学校医学类专业实践教学水平、促进医教协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35581321 2020-07-29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