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山市教育局:严禁寒假期间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办班补课培训
2021-01-12 10:16:00
唐山教育发布
作者:

  1月11日,唐山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寒假期间严禁开展线下办班补课培训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广大教师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严禁寒假期间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办班补课培训。《通知》要求:

  一、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社会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自1月16日起严禁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1月16日之前放假的县(市)区自当地放假之日起开始执行。

  二、各级各类学校寒假期间一律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补课。

  三、各级各类学校在职教师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办班补课和有偿家教。

  《通知》强调,对不顾疫情防控大局仍开展办班补课培训的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和教师,一经发现,立即严肃查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6-05 00:00
SRC-1991952092 2018-05-17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