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甜甜活力棒,圆圆祈福饼--校领导暖心助力二中学子赶考
2020-07-06 22:16: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延迟的高考季,学校领导的祝福按时到达……

  7月6日下午4点30分,晋州二中全体领导身着红色送考服在张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各班教室,给全体学生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用“棒棒糖”和“旺旺雪饼”为考生加油鼓劲!

  “又棒又旺、斗志昂扬”“祝你高考棒棒”,张校长亲自把棒棒糖递给了学生。

  高考大幕明天开启,“全力以赴、铸我辉煌”“拼搏三年、势不可挡”高三的教室里这些火红的横幅,仿佛战旗猎猎,宣告着年轻的战士们即将踏上他们的荣耀战场。

  学生们收到了礼物,士气高涨,群情振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校园……

  张校长说:高考前,正是学生最需要鼓励的时候,希望用棒棒糖和旺旺雪饼给学生积极的心理暗示。学生们一定能感受到全体领导和老师的洪荒之力与自己同在!

  所有二中的学子:

  祝福你们“笔到之处,难题都被征服”

  祝福你们合上笔盖的瞬间

  有着侠士提剑而立踌躇满志的骄傲

  祝福我们的学校,2020高考,再铸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