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业云介绍丨带你了解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020-07-01 11:05:00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
作者:

欢迎报考河北水利电力学院!


  视频介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和行业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综合素质高、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自我学习能力强,有一定创新创业能力的复合型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制:四年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各级供电公司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相关的工程设计、生产制造、电力系统运行、电力系统分析、技术开发、教育科研、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

  主要课程:

  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机与电力拖动、自动控制原理、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发电厂变电站电气部分、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电力系统调度自动化、高电压技术、新能源发电技术。

  专业特色与亮点:

  1.构建并实施了“校企深度合作,内外结合”的育人模式。企业全程参与人才培养过程,通过课堂内外、实验室内外、校内外教学活动相互结合,使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合作能力得到全面的提高。

  2.校企共创“一、二、三、多”的实践育人体系,打造“一实践平台”、构建“校内电力实验中心和电力培训中心”两中心;建立“教学、模拟、实践”三位一体的实践教学模式;落实理论实践教学环节“多交叉”的实践育人体系。

  3.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为目标,实践教学四年不断线。按照“全程贯穿、循序渐进、分层实现”的原则,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20-01-17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