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副市长刘亚红到晋州二中视察指导工作
2020-05-11 15:38: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5月10日下午,晋州市副市长刘亚红在晋州市教育局王建中副局长的陪同下到晋州二中视察指导工作。

  下车伊始,刘亚红副市长就听取了校长张永才关于学校防疫、教育教学的情况汇报,对我校高三开学三周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当了解到高三年级的备考工作紧张有序,每周组织的考试当天出成绩,工作不过夜的情况,她对二中领导、老师们封闭在校“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相信二中一定能够实现张福杰书记提出的“百日增百分”的高考目标。她首先强调,要根据实际调整教学方案,引导学生调整学习状态,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同时指出,学校要执行封校政策不打折扣,工作分工责任到人,做到全方位周密防控,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其次,面对当前国家的经济形势,学校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用足、用好政策红利,以具有前瞻性的布局方式,适应未来教育模式的多种可能。建设绿色的生态校园,为学生们创建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永才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尽快做好规划,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建设好美丽舒适“大二中”校园。在防疫工作中,学校会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地,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主阵地,确保防疫到位、教学有序,不辜负晋州市委市政府对二中的期望,一定夺取防控和高考双胜利,为晋州的“三创四建”活动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6134987 2018-11-16 16:50
SRC-796134987 2018-11-1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