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届河北高考生,5月13日河北省高职单招网络直播活动等你来!
2020-05-09 17:12:00
作者:

  5月7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2020年我省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安排的公告》,备受关注的2020年高职单招招录政策正式公布。根据教育部相关部署,结合省疫情防控实际,今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录取采取依据考生文化素质成绩,参考职业技能评价的方式进行,使用语文、数学两科学考成绩折算,不再组织考试,5月11日9:00至5月14日17:00,考生登录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进行报考。招录政策与往年有很大不同,招生高校需要把最新政策精准发布,并传达解读,而考生和家长也有很多的疑问需要得到权威解答。

  为了帮助疫情之下的考生和高校充分交流互动,助力考生升学,中国教育在线特举办“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招网络视频直播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邀请具有在冀招生资格的高职(专科)院校招办负责人,针对今年河北省高职单招新政策及院校单招相关的最新动态和信息,通过直播形式,与学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页面

  本次直播将于5月13日14:00-15:00举行。活动期间,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院校的直播间观看,并直接向老师提问!

  考生及家长想要随时获取活动信息,查看最新参会院校名单,可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sgkapp)。

  推荐单招考生和家长加入考生交流QQ群:1036095584,第一时间获取单招政策信息,与单招院校招办老师在线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