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就业,河北大学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2020-04-24 17:17:00
河北大学新闻网
作者:

  4月17日至23日,河北大学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出席会议并就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处、各学院负责同志及就业专职干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通报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就学院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制定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及实施方案、动员毕业生线上求职、精准施策促进帮扶、引导调整就业期望值、定期报送就业数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医学院等24个学院通报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重要举措、工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并就疫情背景下如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进行了交流研讨。

  倪志宇对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正在显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办学强校,必须把稳就业放在首位,各学院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紧抓落实,全员参与,打好巩固存量、开拓增量、提高质量的稳就业“组合拳”。她强调,就业是“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观测点,要培树“大就业观”,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抓手,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战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调研走访学院24个,分时段、分小组召开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深入了解各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促进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