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科技大学第七期空中就业服务大讲堂成功举办
2020-04-10 16:09:00
河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作者:

  4月8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空中就业服务大讲堂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刘爱民做了题为“认清形势 顺势而为 积极做好就业准备”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刘爱民从构建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多种途径开拓就业渠道、更加精准提供指导服务和更加贴心关爱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等四个方面将河北科技大学目前的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就业准备工作给同学们提出相应建议。他指出,作为当代青年,要有大情怀,主动把个人成才之梦融进“两个一百年”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用信仰之力书写青春壮志;要有行动力,在当前的形势下,积极行动起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投身于祖国建设发展事业,在奋斗中挥洒青春;要有不畏困难的勇气,乐观的心态,昂扬的斗志,积极做好就业创业准备,用担当写下属于青年的青春诗篇。

  目前,河北科技大学已举办空中讲座7场,内容涵盖就业政策和就业市场解读、职业定位利弊分析、疫情下的大学生就业心态调试、如何让HR的目光停留在你的简历上、网络面试注意事项、常见面试问题解析等方面,制作《河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必知十件事》,针对同学们在线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有效做好解惑答疑,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在校生参加了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