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市纪委对晋州二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0-03-13 09:38:00
晋州二中
作者:

  为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监委和教育局直属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有效落实,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12日上午,晋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英正、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局党组成员李宗凯、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吴书学到晋州二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晋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占来、办公室主任刘洋陪同参加。

  检查组首先到学校门卫、防疫隔离区、抗疫物资储备室进行检查,随后听取晋州二中张永才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纪委领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纪委领导叮嘱校领导,在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可麻痹大意,要坚守岗位,严防严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多措并举,备齐物资,坚决阻止病毒进校园,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取得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检查组门口检查

检查组查看进出人员名单

物资储备室

  张永才校长表示,市纪委检查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来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对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产生了极大的鞭策作用,学校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到实处,认真查找疫情防控的短板和弱项,超前谋划师生返校等下一步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从而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牢固防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