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三考生,华北理工大学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上线了
2020-03-03 15:23:00
华北理工大学
作者: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了方便家长和考生咨询,华北理工大学开通了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招生就业处协调相关单位在该系统中制作了招生咨询问答题库,便于家长和考生全面了解学校,欢迎线上咨询。

  招生咨询不断线

  疫情期间,各位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学校以下途径进行查看了解学校:

  01 华北理工大学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

  使用方法:

  a.可通过手机扫描华北理工大学招生咨询平台二维码进行咨询(欢迎扫码咨询)。

  b.可通过浏览器登录华北理工大学招生咨询平台进行咨询,平台网址为:https://answer.eol.cn/fillmess/index?id=3281

  同学们如果遇到平台内暂时无法解答的问题,请在留言板进行留言,招办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留言进行不定期更新。

  02 学校公众号

  关注学校 华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华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服务平台 微信公众号,通过文章留言或发送消息进行咨询。

  03 招办官网邮箱

  将咨询问题发送邮件至学校招办官方邮箱:zsk@ncst.edu.cn。

  以上咨询方式,招办工作人员会不定期登录微信公众号后台和邮箱回复。请同学们在进行咨询时尽可能详细地描述自己的基本情况(如考试类型、考生省份等),以便于更好地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