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防灾科技学院关于调整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2-09 08:31:00
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作者: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保证在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广大的考生身体健康安全,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河北省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现将我校研究生招生近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公布 

   受全国各地肺炎疫情影响,河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拟延期至2020年2月20日后向社会公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报考我校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查询本人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受理时间拟定于2020年2月20日-22日。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流动,降低感染风险,成绩复核申请拟以邮件方式接收,考生无需提交纸质版申请表。确需进行成绩复核的考生,请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本人手写签字后将申请表扫描版或电子照片发送至邮箱yanjiushengidp@163.com(邮件主题注明:统考或自命题成绩复核+姓名)。未按要求或逾期提交者不予受理,特殊情况请来电咨询18232188684。

   根据冀教考研招[2019]143号文件的通知,统考科目由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成绩复核,自命题科目试卷复核由我校学科与研究生处根据疫情情况择期组织评卷教师进行,复核内容包括主观题的错判、漏判和成绩累计错误等事项,评卷宽严掌握不在复核范畴。成绩复核结果将根据复核进度通知至考生本人。

   三、研究生复试 

   暂定2020年4月初,具体情况将视疫情防控进展及省考试院安排另行通知。

   请及时关注我校学科与研究生处网站(https://grad.cidp.edu.cn/)通知,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成绩如愿!

   附件1: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2020年2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