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说明
2020-02-07 15:38:00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作者:

各位考生:

   为确保疫情期间硕士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就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近期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2月20日后。成绩公布和查询时间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最新通知要求而定(具体时间请于2月19日留意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公告)

   初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考生需填写的查询条件:姓名、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必填。

   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申请受理部门: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成绩复核申请时间:初试成绩公布后三天内。

   成绩复核申请方式: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均采用网上提交申请的方式。具体要求将在成绩发布的通知里进行说明。

   成绩复核结果反馈: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公告方式反馈。

   三、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

   请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安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确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安排。具体复试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更新发布的预调剂信息。

   复试通知发布前请各位考生切勿提前来校!!!

   四、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发布及咨询

   请考生密切关注“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anjiusheng.hebau.edu.cn/html/list_1535.html)和“微信公众号”hbnydxyjshzhsh(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发布的通知公告。另外,特殊时期电话咨询暂停,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咨询平台”(https://yz.chsi.com.cn/zxdy/forum--method-listDefault,forumid-447970,start-0,year-2020.dhtml)进行在线咨询,咨询平台开通时间:2月20日后,咨询时间为:周一-周五8:30-11:30。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年2月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