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泊头职业学院开通针对疫情心理辅导热线及网络服务平台
2020-02-06 15:58:00
泊头职业学院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学院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实施方案,围绕 “稳定情绪、坚定信心、战胜疫情”的工作思路,泊头职业学院开通了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协助广大师生缓释紧张、焦虑和恐慌情绪,引导师生理性看待疫情,积极应对疫情。 

  一、服务对象 

  泊头职业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 

  二、服务内容 

  针对由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焦虑、恐慌、孤独、无助、愤怒、悲伤、抑郁等负面情绪)或心理危机提供心理支持、危机干预及其他社会心理健康服务资源转介。 

  三、服务形式 

  1.心理热线: 

  适用对象: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人群。 

  热线:孟老师18733759882;李老师15532896250;张老师15620231871 

  服务时间:每天早8:30至20:00,每次30分钟左右。 

  2.网络辅导服务: 

  适用对象:需要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更愿意通过网络的方式进行沟通,或者使用网络更方便的的人群。有需求的师生可扫码入群,实名接受网络咨询服务。 

  3.服务媒介: 

  (1)电子邮箱709385200@qq.com,可发邮件至此邮箱中,咨询师会及时回复。 

  (2)微信语音。服务时间:每次30-50分钟,每天早8:30点至晚20:00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