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跨越梦想,引领未来——晋州二中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2019-12-31 09:53:00
来源:晋州二中
作者:

  时光呼啸,2020年迎面而来,12月28日下午,晋州市第二中学成功举办“跨越梦想,引领未来”元旦联欢会。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参加了联欢会。全校教师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共同用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向新时代献礼,向伟大祖国献礼!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永才校长进行了2020年新年贺词。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解放思想、提高标准、严格管理、提升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让我们在忙碌中更加相互关爱,在逆境中更加努力奔跑。沐浴新年的阳光,2020,二中人还要以“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宗旨,秉承“厚德笃行,求真致远”的校训,在琐碎的生活中,从平淡的日子里,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开创晋州市第二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接着刘引法副校长对2019年高考优秀教师团队进行了表彰,随后,2020届高三全体教师登台,表示将全力以赴,共同奋斗,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定再创辉煌!

2019届高三表彰

新高三宣誓

演出照片集锦

  伴随着《晋州二中校歌》的高昂歌声,元旦联欢会在激情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小品、舞蹈、朗诵、戏曲、二胡演奏等近二十个节目各有特色、异彩纷呈,为全体领导及教师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华美盛宴。舒缓的音符流淌,动人的旋律跃动,尽展教师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福:小品《功夫》诙谐幽默、惟妙惟肖,展现了教师们幽默风趣的个性;舞蹈《桥边姑娘》《半壶纱》婀娜多姿、轻盈优美,散发着教师们青春的活力;手语《隐形的翅膀》及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整齐划一,步调一致,体现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诗朗诵《追梦》《酷语文》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赞颂了教师们春风化雨、敬业爱生的奉献精神;京剧《智斗》字正腔圆、引人入胜,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演出人员合影

  最后,教师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豪情满怀,唱出了二中情、中国梦,更唱出了全体教职工对2020年学校发展的希冀与祝福,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二中人!我们祝福你,祝福你的期许和梦想,在温暖的冀中大地栖息生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