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19年度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典型案例
2019-12-18 09:19: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典型案例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度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典型案例名单。

  此次名单中全国仅有21个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案例入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案例《构建“学院统筹部署、行业企业深度参与、全员着力实施”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从众多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

公示名单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始终坚持“基地引领、制度保障、校企联合、协同推进”育人模式,将创新创业教育同专业教育有机结合,以创新为内核、以育人为导向、以大赛为切入,改课程、建体系、强师资、搭平台,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


成立创新创业学院

建立大学科技园

建立阿里云研发中心

摘得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努力将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方案、融入学科专业建设、融入课程体系、融入第二课堂,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形成了学院统筹部署、企业深度参与、全员着力实施的双创教育新格局,用起步早、效果好、理念新、覆盖广的实践经验谱写了学院示范、引领区域高职发展的“奋进之笔”。




(内容来源: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