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侨与新中国”图片展走进河北科技大学
2019-12-04 10:59:00
河北科技大学
作者:



  1128日下午,“侨与新中国”图片展在河北科技大学图书馆开展。省侨联副主席孙晋康,省侨联挂职副主席周晓辉,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顾问封燕燕,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爱民,副校长张丹参出席了开展仪式。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河北师范大学统战部、裕华区统战部人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刘爱民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侨务工作情况,希望师生从展览中了解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各个时期为新中国作出的重要贡献,从侨界杰出人物热爱祖国、报效桑梓的赤子情怀中汲取力量。

  孙晋康在讲话中指出,河北省侨联举办“侨与新中国”图片巡回展,旨在通过400多张图片,呈现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各个时期为新中国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高校新侨、侨界青年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密切与各级侨联组织的联络沟通,奋发作为、勇挑重担,实现自身和侨联事业的共同发展,为实现新时代经济强省和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省侨联联络文化部副部长陈国光为观展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地讲解。参观结束后,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在河北科技大学新建的“侨胞之家”召开了座谈会,并参观了河北科技大学增材制造研究院和飞翔创客空间。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归国留学人员(新侨)工作站成员等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侨与新中国”图片巡回展是由河北省侨联主办、河北科技大学统战部和图书馆共同承办,是学校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举措,展览将持续两周时间。


(内容来源:河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