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程大学再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
2019-11-26 16:45:00
河北工程大学
作者:

  近日,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继去年获国家一等奖后,河北工程大学再获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河北省一等奖9项、二等奖22项。其中,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获河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本次竞赛本科组国家一等奖获奖率约为0.75%。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新加坡的1490所院校或校区的42992支队伍(本科39293支、专科3699支)、近1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河北省共有58所院校的1516支队伍(本科1408支、专科108支)参赛,共有10支队伍获本科组国家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国内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内容来源:河北工程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