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2019年大型赛会执裁服务工作圆满收官
2019-11-19 17:02:00
来源:石家庄学院
作者:

  11月17日,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正定圆满落幕,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荣耀赛场体育赛会志愿服务团共计200余名师生为来自省内10000余名决赛选手提供了赛事组织和执裁服务,出色的服务质量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为做好本次比赛的服务工作,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举办多场培训和实习活动,对起终点计时、赛道检查、饮料饮水、出发控制、完赛物品发放等多个裁判服务板块进行了系统分工和指导。工作中,每一位师生准时守纪,工作严谨,圆满完成了各板块服务任务。

  此次赛事服务工作结束后,荣耀赛场体育赛会志愿服务团2019年全部赛会执裁服务工作圆满收官。

  自10月份以来,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密集完成了系列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的服务工作。其中包括:河北省唯一田径国际级裁判、体育学院院长王进选教授受邀参加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执裁工作;河北省唯一软式网球国际级裁判、河北省轮椅网球队主教练、体育学院教师王睿岩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世界软式网球锦标赛执裁工作;组织150名师生完成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田径俱乐部锦标赛赛前筹备和比赛执裁工作;组织45名教师带领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理学院、化工学院、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近3000名学生先后完成了2019石家庄国际马拉松赛前物品发放、比赛各岗位组织和执裁、全程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组织89名师生完成了河北省第十四届普通高校校长体育比赛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的比赛编排策划和组织执裁工作;组织34名师生完成了河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的编排策划和组织执裁工作;组织200余名师生完成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河北主场)女排比赛“首秀”服务工作和赛季整体服务安排工作,在各个赛场充分展现了石家庄学院师生出色的专业执裁技能和社会服务水平。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践行初心和使命,以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强化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点,提升育人水平。今后,学院还将继续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指引,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为学校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作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