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奋进展风采 建功筑梦新时代”第七届十佳社团评选大赛
2019-11-15 17:37:00
来源:石家庄学院
作者:

  11月13日下午,石家庄学院第七届“十佳社团”评选表彰活动在北校区音乐楼礼堂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张海燕出席,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社团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十佳社团”活动于6月10日开启,经过第一轮的社团展演及二轮的PPT评比、微信投票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有15个社团从67个报名参赛的社团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社团结合自己活动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利用制作精美的PPT、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现场评委展示了社团的特色和文化,诠释了社团的理念和目标。慷慨激昂的演讲、活力四射的舞蹈、美妙婉转的歌声、扣人心弦的情景剧以及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凌云木杂志社(文学与传媒学院)、青春骑迹自行车协会(经济管理学院)、知心阁心理协会(教师教育学院)、小红帽爱心社(理学院)、“E朝E夕”计算机协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烈焰青春话剧社(外国语学院)、西柏坡精神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石院匠心工作室(历史文化学院)、馨援爱心救助站(法学院)、宇风阁武术协会(化工学院)十个社团荣获我校第七届“十佳社团”荣誉称号。团委副书记石茶为获奖社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十佳社团”评选活动不仅是对各社团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更是全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风貌,树立了一批管理规范、制度完善、特色鲜明的学生社团“标杆”,增强了社团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社团的综合实力,为学生发展自我、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进一步发挥了社团文化育人的功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