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践初心天寒送温暖 守承诺实事办到村—石家庄学院校领导赴平山县东王坡乡安里村慰问学校驻村工作人员
2019-11-14 17:51:00
来源:石家庄学院
作者:

  11月12日上午,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王俊华、党委副书记张海燕赴平山县东王坡乡安里村慰问学校驻村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棉被等慰问品。

  驻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张俊民向校领导汇报了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以及近期迎接各级督导考核组督导考核的准备工作情况。石家庄学院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建设中的鸽子养殖厂以及由驻村工作组跑办100万元资金,刚刚建设完成的安里村重要出村道路(安里庙岭—南甸大料厂路段)。

  石家庄学院校领导对工作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俊华指出,驻村工作组克服各种困难,在岗在位,尽心尽责,为安里村办了实事,做了好事,要把这种好的做法坚持下来,继续下去。她指出,扶贫工作关乎新农村建设,关乎我省乃至国家的农村工作大局,一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群众谋幸福的根本宗旨,坚持新发展理念,要有创新精神和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把驻村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为安里村的稳固脱贫和发展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石家庄学院组织部、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