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举办“‘易’封书信﹒笺寄情丝”书信邮寄活动
2019-11-05 18:32:00
来源:石家庄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29日至30日,石家庄学院学工部在南北校区组织开展“‘易’封书信﹒笺寄情丝” 书信邮寄活动。

  此次活动呼吁并引导学生走下网络,敞开心扉,将自己心中对亲人、朋友的无限思念和真实情感化作笔尖上流淌的文字,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传递给自己的亲人、朋友,加固情感纽带,增进情感交流。

  为增强影响力,扩大覆盖面,此次活动线上线下进行了同步宣传。线上依托易班网、微信和QQ公众号等途径宣传活动内容,线下采取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现场抽奖等形式吸引学生积极参与。两天活动中,共发出信封800余个,回收信件700余份。这些饱含深情的信件经整理后将寄往全国各地。

  随后,石家庄学院学工部还将依托易班网等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