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迎新晚会:情系铁大 逐梦芳华
2019-10-25 15:10:00
来源:石家庄铁道大学
作者:

  10月20日晚,“龙腾虎跃情系铁大,山止川行逐梦芳华”石家庄铁道大学2019年迎新晚会在龙山校区体育场精彩上演。副校长冯文杰莅临晚会,全校共计5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校园十佳歌手与三相乐队的暖场乐曲中拉开了序幕。校舞蹈团、关工委老师的《我的祖国》和《祝福祖国》,传递出铁大师生对祖国的赤诚爱国情怀;《武动之魂》表演刚柔并济,华丽中尽显真功夫;19级新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充分展现了铁大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吉他社古典乐器的合奏、热情如火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极具民族特色的民歌,为龙山校区全体新生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震撼的舞美效果、师生的精彩演绎,与场下的欢呼交相呼应,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校合唱团《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的倾情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旨在更好地帮助和引导广大新生融入新环境,明确新目标,踏上新征程。晚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舞台。观看晚会的新生们纷纷表示,定将继承和发扬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今朝挥墨铁大,明日驰骋乾坤,做托起彩虹的年轻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