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中国教育在线全国研招咨询会(河北场)在河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
2019-09-19 17:51: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中国教育在线全国研招咨询会(河北场)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咨询会吸引了千余名考生参加,20余所高校的研究生招生老师到场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咨询会上,来自河北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研招老师莅临现场,为考生面对面介绍学校最新的考研招生政策、奖助学金、推荐免试、师资力量、学科发展、毕业生就业等信息,并为考生们提供了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前来参会的考生络绎不绝、接踵而至,对于考生们的热情提问,老师们都耐心的作出一一解答。

  此次研招现场咨询会拉近了考生与各院校之间的距离,为广大考生和高校间的信息沟通和交流搭建了平台,有效宣传了各高校的办学优势和研究生培养特色,解读了研究生招生的最新政策,有利于帮助广大考生正确选择院校和专业。

  据悉,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在各地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下,2006-2019年的现场咨询会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近300场,参加高校达9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得到了参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此次(第十四届)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浙江、广东、湖北、河北、吉林、江西等地区共举办48场,接下来将在全国各个生源大省陆续举办,欢迎广大考生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5 13: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18: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9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