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承德医学院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16 13:55:00
承德医学院
作者:

  承德医学院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开始于7月13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协调会暨迎新工作预备会。在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各教学院系部、校医室等各职能处室密切配合下,在校纪委监督下,依据学校公布的招生录取原则,于8月12日圆满完成28个省(市、自治区)的本专科招生录取计划。

招生录取现场动员会议

  2019年,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2040人,其中本科1920人(含外省170人),专科120人;文科生246人(含外省20人),理科生1674人(含外省150人);河北省招生1870人(本科1750人,专科120人),是学校主要生源省份。今年承德医学院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和针灸推拿学等六个专业在河北省为本科一批次招生,河北省理工类本科一批控制线为502分,学校投档分为534分,高于省控线32分,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最高分587分,最低分542分,平均553分;文史类本科一批控制线为549分,学校投档分为549分。承德医学院康复治疗学、护理学、应用心理学、中药学、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六个专业在河北省为本科二批次招生,河北省理工类本科二批控制线为379分,学校投档分为472分,高于省控线93分;河北省文史类本科二批控制线为461分,学校投档分为519分,高于省控线58分。承德医学院专科招生专业为临床医学,河北省理工类专科批次控制线200分,学校投档分为409分,高于省控专科线209分(高于省控本二批次控制线30分)。

  在省内招生录取现场,承德医学院学生处处长担任阅档组组长,各相关职能处室密切配合,教学系部书记及教务处人员认真阅档,校医室人员对体检相关指标把关。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世英校长、李玉红副校长、张凯副校长等校领导先后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盛婉玉书记指导工作

唐世英校长、李玉红副校长现场指导阅档工作

张凯副校长现场指导工作

  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线上高分生源充足,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反映考生和家长对承德医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认可,学校的社会声誉良好。今后,学校将结合“健康中国”规划纲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合格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