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馨提示】专科批二志愿8月13日18时开始填报
2019-08-13 16:20:00
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
作者:

填报时间

  8月13日18时至8月14日10时

二志愿征集计划名单( 8月13日18时前公布)

  详见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n/)首页、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bsksy)、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http://www.hebeeb.com/)首页。

录取时间

  8月14日至8月15日

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因为各学校的录取进度不一样,建议考生在专科批三志愿填报开始(8月15日18时)前查询录取结果。

查询渠道

  渠道一: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hebeea.edu.cn);

  渠道二: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www.hebeeb.com);

  渠道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bsksy);

  渠道四: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移动客户端;

  渠道五:全省各市、县(区)设立的高考信息咨询服务站(记得带上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渠道六:招生高校依法依规寄发《录取通知书》。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应及时通过以上查询渠道或高校指定的信息发布渠道进行核实和确认。

小提示

  1、录取通知书由学校邮寄,有关邮寄问题请联系学校。

  2、专科批二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10所院校电子档案只能投一次。

  3、志愿填报结束后,系统需要半天整理时间,整理结束后考生可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